:::
研習 user - 輔諮中心 | 2019-07-08 | 點閱數: 956

 

一、課程內容:

(一)工作坊一:夢的心理劇 (Psychodrama to explore Sleep Dreams)

時間:2019年8月9、10、11日(星期五、六、日)9:30-17:00。

簡介:一個未被探索的夢就像是一封未被拆開的信。每一個夜晚,我們的渴望、關係、絕望、希望等,藉由夢的影像、象徵,從深層的心底世界浮現出來。在我們的心靈內在劇場裡,夢捎來訊息,等待我們去拆讀。我們將以心理劇、藝術、詩作、敘說來呈現夢的世界,經由社會計量連結夢圖像,進入夢心理劇。在夢工作的歷程,我們汲取夢帶來的智慧與創造力;提供了療癒與成長的基礎。

(二)工作坊二:心理劇舞台上的夢想角色 (Psychodrama to honor the roles of your dreams)

時間:2019年8月16、17、18日(星期五、六、日)9:30-17:00。

簡介:我們對未來的「夢」是什麼?我們對自己抱持的希望是什麼?它們來自何處--括第一週夢心理劇。本工作坊將從探索曾扮演了哪些角色、放棄了哪些角色,又期望哪些未曾出現的角色?這些角色形塑了今日的我。我們將以角色理論與超越現實(surplus reality),為自己譜寫、演出未來的夢。

二、主講人:

Jeanne B. Burger:美國執業心理師(L.P.C.)、婚姻與家族治療師(L.M.F.T)、心理劇訓練師(T.E.P)。目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Norfolk市執業,並於在Old Dominion大學的研究生諮商課程授課。她是美國團體心理治療與心理劇學會(ASGPP)會士(Fellow),也在美國考核委員會中擔任委員,她是美國婚姻與家族治療協會(AAMFT)臨床會員。她師承Zerka Moreno,長期提供心理劇訓練。是一位和藹、聰慧而溫暖的訓練師。  鄒繼礎:心理劇導演(CP)及訓練師(TEP),美國團體心理治療與心理劇學會(ASGPP)會士(Fellow),現任職逢甲大學兼任副教授。長期記錄與探索夢境世界,常有驚奇的發現。篤信終身人力資本投資的存在意義;從美國芝加哥大學獲得經濟學博士,有緣深入心理劇後,再至彰師大進修完成輔導與諮商所博士,持續跨領域逐夢之旅。除了帶領心理劇工作坊、訓練團體與督導,現致力於一項未完成之夢,深耕與拓展心理劇方法在經濟學及商管教育之應用;盡力與隨緣訓練教師成為教學導演。2018年獲頒ASGPP創新者獎(Innovator’s Award)。

三、參加對象:

心理師、輔導教師、精神科醫師、社工、教育、護理及心理諮商輔導相關實務工作者、相關科系研究生及對心理劇有興趣者。

四、詳細資訊請連結至該校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網頁http://human1.ncue.edu.tw/bin/home.php或見附件簡章。

五、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n5eBo8qgk3Np262C8

六、電話洽詢時間:週一至週四8:00-16:30。04-7232105轉1445。

 

※欲出席者,假務請自理

:::
網站快速連結
https%3A%2F%2Ffriendly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220
計數器
今天: 7979
昨天: 117117117
總計: 179922179922179922179922179922179922